【HP】亲世代·我的傻瓜男友跟我分手了怎么办?(莱姆斯·卢平向)

*论坛体

*女主是露娜·格林格拉斯,斯莱特林六年级生

*和下面的几篇会是联动文,建议一起观看

*渣文笔,看个笑话

*😌猜猜这些马甲都是谁?评论区留言!

*码字不易,喜欢的红心蓝手一下好嘛?

*激情产物



1L 楼主Luna:如题,我的男朋友觉得他会拖累我,跟我提了分手,怎么告诉他他真他妈是个傻瓜?



2L 霍格沃茨万人迷:额…我还以为你想和他复合?



3L 四眼球星:楼主另辟蹊径吸引到了我的注意,个人建议你直接闯进你前男友休息室。



4L 楼主Luna: 虽然我确实是想真的骂他,但我的目的确实是复合 @四眼球星 我很老套



5L 飞艇李:为什么说你男朋友会觉得他拖累你?你的男朋友是飞艇李吗?别碰飞艇李!



6L :楼上精神不太正常



7L :楼主最好回答一下5L的第一个问题,感觉这个很重要。



8L 破特臭大粪:楼主是哪个院的?



9L 楼主Luna:嗯,这很复杂,你可以理解为他的一种怪病,无法痊愈,他觉得自己是个残缺的人,没有办法给我幸福。会拖累我之类的……



10L:那为什么当初要跟你在一起?



11L 楼主Luna:我问过这个问题,我说你他妈现在说这些干什么?你他妈早有这种心思你早说啊,干嘛当初在一起?可他只是不说话。



12L 霍格沃茨万人迷:楼主骂人有点熟悉,描述一下你男朋友。



13L 四眼球星:我有同感,btw8L昵称什么意思?



14L 破特臭大粪:字面意思。



15L 四眼球星:好吧,你可以下周跟我一起去霍格莫德吗?【wink.jpg】



16L 破特臭大粪:?



17L 楼主Luna:?



18L 飞艇李:骚扰虻…



19L :?



20L :?



21L 混血人上人:楼歪的有点厉害。果然有你的地方就没好事 @四眼球星



22L楼主Luna:好吧回归正题,我男朋友瘦瘦高高,和我不同学院,学习很好,最后,你俩,不,你们仨掉马了 @霍格沃茨万人迷 @破特臭大粪 @四眼球星 @混血人上人



23L 闲人勿近:楼主算数不错哈。



24L:学习很好?瘦瘦高高?首先排除我自己,第二嘛,斯莱特林五年级第一是女生,排除。拉文克劳第一是谢诺菲留斯·洛夫古德,但他估计找不到女朋友,排除,赫奇帕奇第一也是女生,排除,格兰芬多第一是莉莉·伊万斯,额…也是女生啊?



25L 飞艇李:操你妈,我能找到女朋友!



26L :靠,没人告诉我洛夫古德也爱半夜三更逛这种帖子啊?



27L 楼主Luna:额…也没有全级第一这么厉害,但他人很温柔,很体贴,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有次我打魁地奇摔伤了腿,在医疗冀住了半个月,他每天帮我记上课的笔记,每天帮我讲解功课,我写不完的都是他帮忙写的,一日三餐都从大礼堂拿好给我,他忘了还有保温咒这个东西…但我拿到的一直都是热乎乎的吃的…我睡觉很不安分,摔伤了腿也改变不了,我每次都感觉有人半夜给我盖好被子,但是明明旁边没睡人。我后来半夜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了,就看见偷偷溜进医疗冀在我病床旁边打地铺的他,然后就知道了。我后来问他的时候他才告诉我他每天晚上趁庞弗雷夫人走了来,在庞弗雷夫人来之前走。因为我的伤口不能一直动,所以他每隔半小时醒一次,避免我另一条腿压到伤腿,又给我盖好被子。



28L 霍格沃茨万人迷:据经验所得,庞弗雷夫人每天早上六点到,晚上12点走。你男朋友煞费苦心,但我和 @四眼球星 也功不可没。



29L 四眼球星:为了兄弟的爱情,我付出了太多。但是为什么每次引开费尔奇的活都是我来干?



30L:虽然但是…没人觉得这事儿有点惊悚吗?



31L 混血人上人:变态行为。



32L 闲人勿近:哟,12点到了,来人讲点恐怖故事



33L 破特臭大粪:拒绝封建迷信!



34L:楼主前男友是个混蛋,没在一起就干这些事情,在一起才开始想后果,喜欢又没胆面对,废人行为。



35L 好好先生:赞成,建议楼主另找。



36L 霍格沃茨万人迷:我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好好先生



37L 四眼球星:你为什么听起来很有经验? @霍格沃茨万人迷 你对这种事很有经验?纵横情场?亏我以为你对着女生摆那副的面瘫脸是因为你喜欢男的,我甚至对自己做了大半年的思想工作。



38L 霍格沃茨万人迷:吃屎



39L 楼主Luna:我就喜欢他怎么办? @好好先生 没有人会和我冒着宵禁和大雨进禁林只为了一只甚至不是我自己的猫,只有你;没有人纵容我的无理要求一次又一次,只有你;没有人会因为我半夜一句“想吃焦糖布丁”而跑进厨房偷布丁,只有你。



40L:等一会…什么情况?



41L: 等一会…什么情况?



42L: 等一会…什么情况?



……



50L 闲人勿近:楼主男朋友现身咯!



51L 好好先生:我给不了你幸福,我会伤害你,我们没有以后…



52L 楼主Luna:我不在乎!去他妈的!莱姆斯·卢平,我他妈告诉你无数次,我他妈不在乎!



53L:等…等…莱姆斯·卢平?是我想的那个卢平吗?



54L:听起来很像。



55L:楼主暴走了。



56L:所以楼主是露娜·格林格拉斯,那个脾气特牛逼的斯莱特林美女追球手?



57L 楼主Luna:你他妈给我说话!莱姆斯·卢平!



58L 好好先生:对不起露娜…我已经错过一次了,不能再错一次!



59L 楼主Luna:你他妈出来说话。我在你休息室门口。



60L:楼主绝对是格林格拉斯无疑。



61L:有人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吗?帮我看一眼是不是真的



62L:同上。



63L:问上。



……



78 L:人在休息室,是真的。现在已经吵开了,格林格拉斯骂人是真的牛,属于是祖安文曲星下凡,一辈子见不到第二次,嘴笨的兄弟最好不要错过



79L 飞艇李:在路上



80L闲人勿近:我稍微来拜下师



81L 霍格沃茨万人迷:分享了一段语音

【语音81"】



82L 霍格沃茨万人迷:听她骂人,我经常受益匪浅,给大家稍微整一小段感受一下。



83L 四眼球星:兄弟,别发消息了,抬头吧。



84L:卧槽亲上啦姐妹们!



85L:怎么回事?



86L 破特臭大粪:露娜骂了莱姆斯究竟是不是男人

分享了一段语音:【12"】

(转换成文字)——你他妈到底是不是男人,他妈的一会掏出来比我还小!



87L 破特臭大粪: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88L 闲人勿近:在现场,可以理解



89L 飞艇李:在现场,可以理解



90L 四眼球星:在现场,可以理解



91L:不在现场,也可以理解



92L:不在现场,也可以理解



……



152L:破坏个队形,复合快乐!



153L:复合快乐!



154L:复合快乐!



[折叠99条相关回复]



234L 有人要吃柠檬雪宝吗?:年轻真好。



 

—END—


编辑:鹅肝酱@my_yeonbae 



评论 ( 24 )
热度 ( 799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eforLibe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