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当他们玩喝酒游戏(3)

*内含德拉科,西奥多,雷古勒斯


*激情产物,ooc严重


*文笔渣,看个笑话


*码字不易,喜欢的话留个红心蓝手



Draco 



“怎么样?”德拉科抬头看对面笑靥如花的少女,她挑了挑眉,把骰蛊推倒。“砰,”她拙劣地模仿骰蛊倒下的声音,“早告诉过你了,跟我玩这个你今天会喝倒在这里的。”



他被气得牙痒痒,“你等着!”他回头狠狠剜了一眼还在憋笑的布雷思,恼羞成怒地叫起来,“别笑了!有本事想想办法帮我赢!”他压低了声音,“我把带回来的钱差不多都输她身上了……”说到这里,他忿忿地瞥一眼对面的人桌上堆成山的加隆,不防突然被金光闪闪的加隆后面那双纤细雪白的双腿吸引了注意力,视线往上移,只看见格子裙上被扎起来的衬衫下盈盈一握的腰……再往上,他的脸突然“蹭”地变红了……



“你在看什么呢?”少女笑吟吟地盯着德拉科,媚眼如丝,她把鬈发拨到身前,突然俯身撑在桌子上,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



近到他已经感觉到自己周身都是令人血气上涌的浓郁蔷薇香气。



“好看吗?”



“再赌一局,你输了任我处置,我输了任你处置,怎么样?”



Theodoro



西奥多承认自己的恶趣味就是总是喜欢戏弄小猫。正如此刻,他把坐在对面的女孩子身上的钱输的一文不剩,而现在,她还要找出什么别的东西来抵那20加隆。



“这个行不行?”他一连拒绝了前面几次她拿出来抵债的东西。他看见那段雪白的脖颈上那只金澄澄的小猫项链被取下来,垂在他眼前。女孩子那双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望着他。尾音里带上几分娇怯和一点哭腔,脸颊上有大片的绯红。



他没伸手接,站起身,扯扯长袍和衬衫上勒的他有点紧的银绿相间的领带,凑到她耳边。



“不想要这些怎么办?”



“不如一个吻抵20加隆?”





Regulus


 数不清这是她今晚第几次输给自己了。雷古勒斯想。



面前的女生有一张精致地无可挑剔的脸,长长的头发垂在身后,只有几绺恰好地点缀在她腰处若隐若现。恰如其分的波浪。深邃的眼睛直摄人心魄,看得人有点口干舌燥,双颊还有酒气上涌的酡红。



此刻,她正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都是风情,偏偏她的眼睛一刻也不曾离开他。



“再来一局?”她撑着下巴歪头问他。



艾弗里碰了碰他的肩膀,“走大运了,雷古勒斯。”眼底有不加掩饰的戏谑与调侃,周围都是轻浮的调笑声。



雷古勒斯点了点头,“乐意奉陪。”他只觉得喉咙发干,漫不经心的把领带拉下一点。



不出意外,她又输了。



在那双白皙纤长的手再次碰到她面前奥格登的火焰威士忌之前,雷古勒斯出乎所有人预料地拿起那杯酒,一饮而尽。



起哄声瞬间此起彼伏,“哎哟,黑骑士出现了。”有人调侃的拍了拍他的肩。



他抬起头才看见对面的女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笑了。



“知不知道我等现在等了多久呢?雷古勒斯?”



“做我的黑骑士吧。”



他发现她凑过来,把手上酒杯里的酒液喝光,倾身吻上来。



雷古勒斯发现今晚的朗姆酒里混进了玫瑰的香气。




-END-



PS:鸽了好久

评论 ( 16 )
热度 ( 44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eforLibe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