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短篇】WHAT IF……

*全员存活向

*设定为大战后十三年

*私设是斯莱特林,和子时代同期,官配乔治

*私设艾琳是小天狼星的未婚妻,艾琳本尊@my_yeonbae 


“欢迎各位观众看到我们本期的‘名人异闻录’,今天我们要揭秘的是——新上任的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克洛伊·陈。作为在一个麻瓜家庭中成长的女巫,克洛伊·陈无疑应当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坐上法律执行司司长的交椅,可似乎事实并非如此。

野心勃勃的陈自从知道自己是个女巫开始,就开始有意无意的展露自己的特殊——当然啦,我是说作为一个麻瓜血统的孩子却进入了霍格沃茨的斯莱特林学院这件事,毋庸置疑,这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我们都很好奇她是怎么让分院帽说出斯莱特林的,陈是一个狂妄自大,自视甚高,因为对纯血统出身的同学不满而给自己冠上维护麻瓜权益头衔的人。’她的昔日同窗——德拉科·马尔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是这样说的。

看来,陈似乎从青年时期开始就拥护麻瓜的情报确实属实,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根据一些渠道了解到似乎陈在学校期间曾多次违反校规,因此我们合理推测,会否这种偏执,已经让陈有了一种极端的暴力倾向?

此外,本报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被世人所皆知的——陈与我们的‘救世之星’哈利·波特,麻瓜出身的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两位私交甚笃之外,她似乎与韦斯莱把戏坊的两位坊主也有着一些不可告人的,肮脏的故事。

以上是全部内容,本期‘名人异闻录’到此结束,下期我们会谈谈‘克洛伊·陈的快速晋升与格兰杰部长的微妙关联’,‘令人费解的友谊——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长达十九年的牢不可破的关系’,‘野心勃勃的女政客是如何养成的——克洛伊·陈扭曲的童年’,‘女司长与把戏坊坊主们违背伦理的交往’。有兴趣的观众请关注下期!再见,我是丽塔·斯基特。”



“荒唐!你们都看到今天早上的《预言家日报》了吗?丽塔·斯基特那头母牛——对不起赫敏,我是说,那女人竟敢这么胡编乱造!”罗恩义愤填膺,激动地用手在空中不断比划。“你省省吧,”我说,“丽塔·斯基特的德行咱们早就领教过了,是不是,哈利?你早该明白过来,我真不明白你当初为什么那么傻。”我把罗恩递过来的报纸扔在办公桌上,“不过,我想,《预言家日报》确实该好好整顿一下了,是不是,赫敏?”



“不错,他们的风气是该整改整改了,”她坐在我对面的扶手椅上,厌恶的盯着桌上的报纸,手上正拿着最新修订的《巫师劳动法》。



“斯基特那女人真是能编则编——我拿十个金加隆打赌她绝对是因为分不清楚弗雷德和乔治才说那是两个人,就连我都知道,如果分不清他们,就看看你旁边站着的人是哪个——另外一边的那个一定是弗雷德。”哈利坐在办公桌旁边的沙发打趣地说。



“真是难为你,三十岁生日当天还要看到这样的垃圾,”赫敏看起来好像控制不住要显出恶心的表情,但她似乎忍住了,还强行摆出了一个笑脸,“你和乔治想好怎么过了吗?三十岁可是大日子!”



“我们跟莫丽说好了,准备回陋居,晚上大家一起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好了。”我说。



“我们会准时到的,只要罗恩——”她看一眼罗恩。“当然,当然,我们一定准时到。”罗恩急忙说。



“丽塔·斯基特一定不知道你和乔治已经订婚了,否则她怎么敢说那样的话。”赫敏的目光看向我手上的戒指,一脸欣慰的笑着说。



“噢,那你们是该好好留意一下窗边有没有一只可爱的‘绿色小甲虫’了。”哈利大笑着说。丽塔·斯基特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是一只甲虫,她利用这一点窃听到了不少有利于她胡编乱造的东西,四年级时哈利可真是深受其害。“话说回来,你们说,乔治看到这东西之后会不会跑去《预言家日报》的总部给斯基特来一个恶咒?”罗恩看起来对这件事很感兴趣。



“罗恩,你要相信你的哥哥,看在克洛伊的份上,他是绝不会——”



“事实上,我可没有办法保证。”我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梅林的胡子!克洛伊——”



“不好意思,”乔治装模作样的敲了两下门,“打扰你们了吗?”他笑眯眯地说,我注意到他的手里拿着一束漂亮的向日葵。



“是时候下班了,陈小姐,”他假模假式地看了一眼腕上根本不存在的手表,“我猜你一定不想违反你亲手修正的《劳动法》。”他指着赫敏手上拿着的法令。



“你总是对的,”我拿上包,笑着起身,“韦斯莱先生。”



我告别三位好友——“我们就不打扰了。”罗恩不怀好意地笑笑,赫敏也在一旁说他们一会儿一定会准时到的。



我和乔治牵着手走到大街上,“弗雷德和安吉丽娜呢?”我问他。“他们和小天狼星还有艾琳一起去打魁地奇了,说打什么夫妻档,本来还叫了我们呢,但是我看你最近一直忙着修订法令,指定没什么时间,不如等过一阵子忙完了再说,所以就推了。”他半开玩笑半抱怨的说。“好啦,我知道这阵子很忙,确实没有好好陪你了,我这不是加班加点赶好了嘛?我们接下来可以有好长一段时间休息呢。”我踮起脚吻上他的嘴角,好像安慰一只受伤的大金毛一样。



他却突然加深了这个吻,我的口腔被淡淡的橘子味席卷,好像被卷进西部荒漠的暴风,坠入蔚蓝深海的深处,缱绻又缠绵。春日的风总是温柔,我们在伦敦人声鼎沸的街头若无旁人的接吻。



移形换影到陋居之后,我们发现不仅仅是凤凰社所有人都来了,甚至连邓布利多也出现了。



我想这是第二次巫师大战之后人最齐的一次聚会。



“各位,”聚会开始之后,邓布利多说话了,他明亮的蓝眼睛透过半月形的镜片一如十九年前一样望着我,“今天我们为克洛伊的三十岁而聚在这里,我想我们都应该敬她一杯。敬她在十三年前做出的贡献与牺牲,否则我想我们都无法坐在这里。”



他举起蜂蜜酒,在场的人也一样,“敬克洛伊,三十岁生日快乐。”



“敬她可贵的品质,敬她不朽的灵魂。”


——END——


PS:这篇鸽了很久……dbq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e003- | Powered by LOFTER